秦秋时

凹3:Lwwwwwd,围脖:是Hana吖_

【王叶王】父亲节快乐

【王叶王】父亲节快乐

 

原著王叶王,快闪时间线,我才不会说是我浮尘瓶颈了才诞生的小短篇orz,两个人都苏但是主苏王毕竟我是眼厨...父亲节贺,还有三周回国放假没事干可能会爆肝2333

====================================

“大眼,父亲节快乐啊。”叶修将手肘搭在面前坐在电脑前复盘的王杰希肩上,王杰希侧了侧头,手上的笔没停下。

“唉,真不愧是微草鞠躬尽瘁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的好爸爸啊。”

王杰希眉头微皱“以后少和方锐魏琛在一起。”怎么叶修也开始乱用成语了,一定是被那两个没下限的带坏的。

叶修不知道王杰希在想什么,自顾自的继续说“不过一下子少了两个单身爸爸,联盟也算是损失了一笔宝贵的财产呢。”放下手圈在王杰希脖子上,和再度侧过头来的王杰希交换了一个漫长的湿吻。

(时间回到兴欣战队刚刚成立的时候)

“大眼节日快乐啊!”迎着月光忙完一天刚回到宿舍的王杰希收到了这样一条qq消息。消息来自君莫笑。这是叶秋,哦不对是叶修第一次主动找他,之前的组队刷boss,从始至终好像都是自己缠着他,那人也说了只是为了微草的材料而已,而且是王杰希眼尖发现的快,不然给同样的材料,叶修也不是非微草不可。

王杰希抿抿嘴,咽下了到嘴边的笑意,心里好像有什么塞住很久的东西突然一泻千里。

“你也是,父亲节快乐。”王杰希也是难得心情好陪叶修胡闹。

“哦?关我什么事?”叶修饶有兴趣。

“兴欣的单身父亲,辛苦了。”

叶修盯着屏幕,有点不相信这是那个成天到晚木着个脸的王杰希说的。从第三赛季认识王杰希开始,叶修便觉得这个人甚是有趣。虽说表里如一的人很少,但是表里相差如此之大的恐怕不多,联盟上百人,大约只有三个,三棍子踹不出一个屁但操作花哨华丽的周泽楷,脸t嘴贱老烟枪但是实际上细心敏锐温柔的叶修,还有仿佛表情细胞坏死但是操作天马行空的王杰希。而当时周泽楷还并没有出道。

叶修觉得这个人很有趣,不似韩文清的钱包脸和张新杰的不苟言笑严肃脸,叶修更愿意相信平时没什么表情的王杰希是因为脑子里的东西太多思维飞的太远而来不及做出表情。王杰希出道前叶修凭面相以为又出了一个过于严谨的职业选手,但下一秒就被王杰希诡谲难辨的操作狠狠的打了脸。

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在赛后跑去后门堵了王杰希,那个人的眼睛在看他,却又仿佛没在看他,似乎只是借由他看到了一个只属于魔术师的世界。(而之后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王大眼先生表示他当时只是在想眼前人怎么这么可爱白白净净的像只小兔子,然后延伸出了既然是小兔子那兔子一般都很爱吃胡萝卜,听说胡萝卜对眼睛好,怪不得这人每天玩游戏还没近视,看来是真的,以后自己也要多吃胡萝卜,也要像微草食堂申请每天做胡萝卜,etc)

魔术师天马行空的飞跃了新秀墙,却在团队赛狠狠的栽了一个大跟头——王不留行和团队脱轨了。王杰希知道他不能这样,他是微草的新队长,是承载着无数希望与期待与压力的新队长,在继续做一个好的魔术师之前,他要先学会如何,做一个好队长。

于是在外人看来,王杰希的表情没有太多变化,还是那么沉稳有大将之风,但叶修却十分的难过,从多重意义上说,魔术师,都不在了。

没有什么波澜的眼睛对上叶修的眼睛,叶修在王杰希眼中,只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这背后的世界,已经随着魔术师的打法一同被封印掉了。

全明星挑战赛上,王杰希和高英杰并肩而立在舞台上,叶修坐在观众席,从头到脚观察着王杰希。叶修已经很多年没有这样做了,上一次还是第三赛季魔术师大展风姿的时候,而之后王杰希的逐渐改变大家都很清楚,叶修也不再愿意去观察自己的心上人,因为那种爱莫能助的失落感勒的他喘不过气来。他比任何人都真切的在心底认真的期望,把他真正的王杰希还回来,在此之前,叶修希望自己心中的王杰希,能够一直是那个璀璨的模样。

聚光灯下,王杰希的绿色风衣衬得人更加修长,肩也比叶修印象中的小魔术师要宽了很多,松松垮垮的站着,肩膀微塌,大概是抗了太多走了太久而留下的不可磨灭的印记。表情系统一如既往的坏死,显然没有被比赛的结果影响到情绪,一双大小眼定定的看着观众席,只是叶修在这背后,看到了五年未见却在脑海中依旧清晰可见的万千星辰。

微草第一个找上叶修时叶修是很欣喜的,虽然他承认微草底蕴厚实也是其中原因之一,但是世上万千人,而你的心上人只一眼就认出了你,那种欣喜是无法描写的,太美好了,叶修在老板娘惊诧的注视下笑出了声来。

“哟,想不到我自己还有这么一出呢。”叶修挑起一边嘴角,跟上了魔术师的思想节奏。

“是啊,那么兴欣的单亲爸爸,愿不愿意带着你的孩子和我一起凑合凑合吗?看孩子不容易,不来分享下经验什么的?”

“孩子没门,但这个爸爸你想要就收下吧,联盟一下子损失了两个单亲爸爸,这么宝贵的财产,冯主席又要准备吃药了。”叶修回这,嘴快要咧到耳根子。

人可以压抑自己的性格,但终究是很难彻底改变的,载着微草义无反顾飞翔的微草队长,骑着的是属于魔术师的扫把。 

@叶修v: @微草王杰希 大眼爸爸节日快乐啊。

@微草王杰希: 你开心,就好。//@叶修v: @微草王杰希 大眼爸爸节日快乐啊。

只要叶修开心,王杰希怎样都好。只要王杰希觉得合适,叶修无条件支持。

叶秋还是叶修,微草队长还是魔术师,都是他最爱的那个他。一生一世一双人,足矣。

===================end================


评论(4)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