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秋时

凹3:Lwwwwwd,围脖:是Hana吖_

荣耀狼人杀 第一章(全)

荣耀狼人杀

 

全员参与/无cp,如有奇怪的东西混进去纯属巧合请自行yy/ooc/关于特殊词语的解释在每章的最后,规则麻烦自行百度啦,太多了我打出来有凑字数嫌疑2333

聊天时同学给的脑洞,每局视角都不同参与的人也不同,因为设定是面杀所以语言是:“”,然后上帝说话是【】,打手势和含义是(),大家也可以一起分析猜身份呀,长篇正剧写不下去了2333

 

第一章(全)

 

“欸欸欸话说我们为什么要参加这种无聊的活动啊!”黄少天大刺刺的瘫在椅子上,冲着坐在一堆机器前充当上帝的导演发牢骚。

“就是的,”叶修接话,无视了黄少天投来的赞同的目光“让黄少天来玩这种游戏真是太为难他了。”

“喂喂喂叶修你就是嫉妒不服来pkpkpkpk!”黄少天很气愤的拍桌子站了起来怒气冲冲的看着叶修。

“嗯,很好,看起来大家都很有活力呢。”喻文州对着一台亮着红灯的摄影机露出了一个温和的微笑“那么我们开始吧!”右手暗暗使劲把黄少天按回了椅子上。

玩家:叶修,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张新杰,孙翔,魏琛,韩文清,苏沐橙,张佳乐,楚云秀。

大家都在自己的座位上准备就绪,助理小妹发下身份卡,本局为四狼四神四民屠边局,即狼人杀光所有神或者所有民即狼人获胜,所有狼人出局则好人阵营获胜,四个神为预言家,女巫,猎人和白痴。

VCR是后期剪上去的,所以天黑,请闭眼。本局为普通视角。

 

【狼人请睁眼,请狼人统一意见,狼人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

【请选择你要查验的对象】

【预言家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是否选择使用药水。女巫请闭眼】

【天亮了大家请睁眼。】

【上警】

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苏沐橙举手上警

【请从喻文州开始发言】

喻文州一只手托着腮,环顾了一圈全场,露出了招牌的微笑:“我上警身份预言家,昨晚验人有惊喜,只是没想到他也上警了呢,看起来我验到头狼了,你说是不是,王队?今天票王队,警徽流魏前辈和韩队,警上验下苏妹子吧,警下验叶修前辈,好的我说完了,过吧。”

王杰希本身就坐的很直的腰板挺的更直了,没怎么斟酌,开口:“我的身份预言家,叶修前辈是我的金水,喻队是悍跳狼这没啥好说的,有这么嘲讽的前辈在怎么都不可能第一个验到我,警徽流周队和楚队吧,警上苏队这张牌我放不下因为是喻队说他要验的,警下魏前辈这张牌我也会去摸一摸,然后,摸下黄少吧(黄少天一瞪眼睛又想说话单被导演瞪了一眼蔫蔫的坐下,靠大眼干嘛验我,就是嫉妒我和队长关系好哼。),谢谢,过。”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是女巫,我只是想说我第一把盲毒了黄少因为他坐在我边上一直在扭和抖腿严重影响到了我的思考。(黄少天:靠靠靠怎么一个两个都针对我!)但是现

在喻队和王队对跳了预言家,我站边王队,因为如果我是预言家我也会为了安全起见先验叶前辈。我退水,同时真诚的希望黄少能够安静一下谢谢,过。”

苏沐橙扬起了一边嘴角:“欸欸欸?莫名其妙的变成焦点牌了欸,那我退水好了,嘻嘻闭眼玩家不怕验。”

【张新杰,苏沐橙退水,请其余玩家投票。】

【孙翔,魏琛,韩文清选择喻文州,其余人选择王杰希,恭喜王杰希当选警长。昨天晚上死亡的是孙翔,没有遗言(孙翔:!!!???)请警长选择发言顺序。】

“嗯,从黄少开始吧。”

“咳咳好好好黄少天发言!张新杰你个骗子!你不是说毒我吗你看我并没有被刀掉吖!这说明了什么?说明张新杰在骗人啊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他骗人说明了什么!说明了他是有问题的好不好!王杰希你难道不验一下他吗?反正我是不怕你们验的身份哼哼哼一个两个都针对我到底要干嘛呀!哼哼哼我很生气过过过。”

“到我了吗?”张新杰习惯性的推眼镜,露出了个笑容“我刚才跳女巫是想诈黄少天的身份的,看来他的确被我诈出来了,自己先乱了阵脚,首先我这么早爆出身份就是很不理智的,况且即使我是女巫,我也不会干出在没有确切证据之前就盲毒人这样冲动的举动。虽然刚刚黄少天上票给了王杰希,但他现在的身份在我这里做的很低,但是在没有确切证据之前我也不会把他标狼打,希望预言家今天晚上去摸一下他,最后就是即使我第一局诈黄少天身份这件事你们可有还有顾虑,但是我这张牌还可以在搁置一下,没必要现在拿出来讨论。再说说这两个跳预言家的人吧,我一开始是比较信服王杰希的,因为我说了如果我是预言家我也会第一个摸叶修,但是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孙翔是上票给喻文州的,这点又让我有些疑惑,但是我暂时看不出什么,所以再听听二位的发言吧,谢谢过。”

“咳咳老夫发言啊。”(被导演瞪了一眼,魏琛抱歉的笑了一下放下了手指间还没点燃的烟和二郎腿。“那个什么啊,魏琛发言。老夫刚刚上票给了文州,因为我在他警徽流里啊,还有那个大小眼居然想要摸我让我很不爽啊,要摸,也要先去摸黄少对不对(黄少天:喂喂喂!魏老大!我怎么一直在躺枪啊委屈),我也不是一张焦点牌所以大家可以放放(让老夫苟活一会什么的我才不会说出来呢),本来我也觉得开局先验老叶听起来比较靠谱,但是刚才挂掉的孙翔小朋友上票给的可是文州啊,假如文州是狼,那孙翔上票给他是不是说明孙翔也是狼?并不是好吗。假如他是狼,开局就自刀骗解药,这种心脏的事只有老叶能干得出来了吧,不过女巫好样的,没上当受骗我敬你是条汉子。咳咳那么话说回来如果按照这层逻辑来推断的话,如果王杰希是悍跳狼合情合理的给老叶一个好身份,然后让老叶带节奏,那心还真是一个赛一个脏啊,啧啧。我估计呀,按照孙翔小朋友的智商,估计是因为老叶那个不要脸的告诉他我们先把你刀出去女巫会救你然后上票给和大小眼对跳的来做好身份的孙翔就答应了,结果女巫没救,哈哈哈想的倒是很美,又是银水又洗白了身份,可惜女巫gj哈哈啊哈哈哈哈咳咳咳呛着了过。”

“韩文清发言,票喻文州因为一在警徽流里,我是好身份,二是我无从确认叶修是不是好人,过。”

“苏沐橙发言~看起来两个预言家都想验我呢,身份很硬并不怕验,可以先放放把这轮发言并不太阳光的黄某摸一下再来摸我也不迟,我本来呢是站边王杰希的,因为我觉得叶修是好人嘻嘻,而且张新杰诈黄少身份的时候黄少确实是乱了阵脚,但是确实孙翔的上票太诡异了,他挂掉了我就不谈他了,所以我还是要给预言家打个问号,看下一轮存活情况和验人了,好了过吧。”

“张佳乐发言。苏妹子这个发言有点水呀,但是她强调了她身份很硬,那我就先不理你反正也轮不到你(苏沐橙:笑),再说了,身份再硬能比我硬?哼。一个一个来说,张新杰嘛,你说你给我们点猜测也好啊,我知道你只相信事实但是到你那里并没有太多东西可以盘啊!再说了有的我自己也能盘并不需要你帮忙好伐!(张新杰推推眼镜:呵呵)但是他诈黄少身份这里确实是高啊所以他在我这里身份是做好的,至少目前是。两个预言家我就不盘了,一会看老叶接不接这个金水就能证实老魏的猜测,老魏的猜测虽然脑洞大啊,但也不是没谱,所以我是建议先留下这两个预言家的,至少再留一个晚上,过。哦对对对,黄少我说你就别挣扎了你的身份做不好的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我无话可说。)”

———————tbc—————————

狼人:天黑时睁眼,杀一个人。

村民:没有任何特殊能力,天黑时一直闭眼,睡觉。

预言家:天黑时睁眼,一晚可以查看一名玩家的身份。

女巫:有两种药剂,一种是解药,可以救人,让天黑时被狼人杀死的人活过来;另一种是毒药,在天黑时可以杀死一个角色。在整个游戏过程中,每一种药剂只能使用一次。(女巫可以自救)

白痴:当白痴被村民投票处决,亮明身份之后,白痴不会死亡,而是继续参加游戏并可以发言,只是失去投票权,所以白痴唯一的出局方式是被狼人杀死。

上警:即竞选警长,警长可以选择白天发言从警左还是警右发言,有归票权。

查杀:预言家查出是狼。

金水:预言家验出的好人。

银水:女巫救的人。

屠边:即狼人杀死所有神或所有民即获胜。

退水:先跳了某身份,而后又承认自己并不是这个身份。

对跳:两个或以上的角色均声称自己是某种身份。

 


评论(6)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