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秋时

凹3:Lwwwwwd,围脖:是Hana吖_

荣耀狼人杀 第二章

第二章

 

全员参与/无cp,如有奇怪的东西混进去纯属巧合请自行yy/ooc/大概两三天更新一次,周末不更,啊啊啊盘每个人的逻辑脑子快要爆掉了,有问题一定要告诉我啊QAQ

聊天时同学给的脑洞,每局视角都不同参与的人也不同,因为设定是面杀所以语言是:“”,然后上帝说话是【】,打手势和含义是(),大家也可以一起分析猜身份呀,长篇正剧写不下去了2333



“楚云秀发言。两个预言家我根据直觉站王队,那喻队在我这边就是狼的身份,我就说说我的逻辑啊。我说,我就是一个闭眼玩家,我站王队那韩队魏队就在我的狼坑里,正好他俩都是票的喻队,但警徽流不可能全是狼队友吧?所以这三个人里面至少有两只狼,然后警上喻队选择验沐橙而不是新杰,而这两个人在我这里沐橙身份做的还是稍微低一点,而且她发言也不是很有价值,但是也确实不是目前需要考虑的,你强调你身份高,那我为了你的安全考虑建议你明天晚上能拍出个身份,不然我就出你咯,这把跟王队吧,过,希望叶修能给我们个交代吧,你现在的发言相当重哟。”

“咳咳,终于到哥了...好好好我不抽烟导演你别瞪我。王大眼给了我金水我自然是要接下的,因为大眼很贴心啊,省的我还要费尽心力跟你们倒持我的身份啧啧,老魏说的很好,这种事只有我能干得出来,然而我是王大眼的金水,所以你俩就不是一个阵营的咯,我是王大眼金水那我就信王大眼,但是现在还不到你的轮次我之后再说你,然后两个预言家看起来好像很难分辨啊,那不如都留一局看看第二天晚上刀人的情况?对了,黄少天你怎么还不自爆?不怕预言家把你队友盘出来?还有就是孙二...”

“淦怎么一个个都针对我!自爆自爆!玩不下去了我!”黄少天拍案而起,愤然离席。

【黄少天自爆,直接进入黑夜。】

【狼人请睁眼,请狼人统一意见,狼人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

【请选择你要查验的对象】

【预言家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是否选择使用药水。女巫请闭眼】

【天亮了大家请睁眼。】

【昨天夜里是平安夜,请警长选择发言顺序】

 

王杰希用手势示意另一边的周泽楷发言。

“嗯,”周泽楷点点头,冲着镜头微笑了一下“周泽楷发言,好人,刚刚,没听到两个预言家,想听听两个预言家发言,魏前辈,不好,过。”

“好的,那么喻文州发言。”喻文州身体微微前倾,双手交叉放在桌子上“首先报下验人吧,之前我警徽流里的魏琛前辈是我的金水,然后我第一轮的查杀是王队,上一把我没有发言,那这把我帮大家盘盘狼坑吧,从我的角度,首先来看看之前的发言吧,黄少天自爆走一狼,那么场上还有三匹狼,然后在我这里和我对跳的王队是匹狼,还有两匹狼,那苏队认一神张佳乐认神,周队我认他是个好人,那么狼在哪里出?剩的人还有楚队张副和叶前辈,三人里两狼咯,叶队看起来是站队王队了,那他就是狼来的咯,剩下的张副和楚队,我觉得两个人上一轮的发言都很阳光,角度也没什么问题,看起来也是在很积极的在找狼人,那么最后一匹狼在哪?我突然觉得魏前辈的想法或许真的可能成立也说不定。虽然魏前辈的想法很大胆,但是细细想来也不是没有道理,所以我特意晚上验了魏琛前辈的身份,发现果然是好人,那么他的想法或许真的成立,因为除了自爆的黄少天,这正好是一个三人的团体,孙翔自刀骗药,王队捞叶前辈,黄少天发言全程怼张新杰,所以张副在我这里身份很好,现在信息量也已经有了不少了,张副发言大家也可以作为重要的参考,同时我也对魏前辈的想法很感兴趣,这把我的建议是撕警徽,稳赢,过吧谢谢。”

“叶修发言啊,我说文州啊,这种发言不像你的作风啊,这种爆狼式发言,还在一个劲的找队友,拉张副拉老魏啊?这种赔了夫人又折兵的做法可不像你能干出来的啊,张新杰诈身份和发言身份做的很好这不用你说,你这会儿说出来,很做作啊你,没安全感开始找人帮你说话了?可是张新杰身份做好了,那魏琛呢?老魏你从一开始开始混淆视听,文州还这么努力捞他,辛苦咯哈,除了我和大眼是肯定一波打的,你和魏前辈恐怕也是吧,以哥的聪明才智,能让你们第二轮就盘出所有狼?你和魏琛两狼,还有一匹怂狼,而民只走了一个,现在四神俱在,两个跳身份的最好拍出来带带节奏,不然最后一个狼从你们里面出,过。”

“楚云秀发言啊,”楚云秀好看的双手托着腮,左右晃晃脑袋,眼神在叶修和喻文州之间看来看去,良久“我这里是个好身份啊,民及民以上身份,王杰希到现在都没有发过言,但是他和叶修无疑是一条绳上的蚂蚱,叶修说的话粗理不粗,喻队确实是有点心急了,但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孙翔走之前上警的票可飞的是你喻队,怎么看都是你们是一卦的吧?魏琛的想法脑洞固然大,乍一听也确实是那么回事,但是他这种盘法根本不像是一个好人会想出来的,好人可不会这么详细的盘狼是怎么想的,况且他一切盘的根据都是老叶的心脏和他是狼,好人是不会这么想方设法的去抹黑一个人的毕竟狼有四只啊。我站王队叶修,听警长归票,顺便看看晚上的验人和杀人情况,过。”

“张佳乐发言啊,叶修你干嘛这么着急让我们把我的身份拍出来呢?神职再多也不禁杀啊,更何况女巫的解药也用完了,而且现在大家身份差不多都明了了,我是杆枪,今天跟王队走,晚上狼人要是刀我我就开枪打死叶不修个不要脸的,反正我看不出你们谁好谁坏,哎呀各掉一个不愧不亏,哎呀烦死了过过过。”

“苏沐橙发言,”苏沐橙撩了撩头发,环顾了一圈,最后对着张佳乐笑了笑“我说呀,乐乐你枪牌做不成的......”



狼人:天黑时睁眼,杀一个人。

村民:没有任何特殊能力,天黑时一直闭眼,睡觉。

预言家:天黑时睁眼,一晚可以查看一名玩家的身份。

的可以杀死一个角色。在整个游戏过程中,每一种药剂只能使用一次。(女巫可以自救)

白痴:当白痴被村民投票处决,亮明身份之后,白痴不会死亡,而是继续参加游戏并可以发言,只是失去投票权,所以白痴唯一的出局方式是被狼人杀死。

上警:即竞选警长,警长可以选择白天发言从警左还是警右发言,有归票权。

查杀:预言家查出是狼。

金水:预言家验出的好人。

银水:女巫救的人。

屠边:即狼人杀死所有神或所有民即获胜。

退水:先跳了某身份,而后又承认自己并不是这个身份。

对跳:两个或以上的角色均声称自己是某种身份。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